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操作手册
建议招标文件关于远程开标明确的内容

【信息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疫情防控实施远程开标,建议招标文件或澄清文件结合项目明确以下内容

 

例一: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或辽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的电子招标项目

本项目采用远程直播开标解密方式为远程解密。投标人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文件必须用实体CA数字证书或移动CA数字证书生成上传

2、投标人禁止进入开标现场。

3、解密时限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30分钟内(因开标系统发生不可抗力产生延误解密时间的,招标人将延长相应的解密时长,其他原因不予延长解密时间),登录交易系统进入所投开标项目,使用CA锁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招标人不再接收。

4、远程解密具体操作可参见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中的操作手册。

5、投标人可通过“云直播”平台观看开标现场或提出异议。

直播平台二维码:

 

 

例二: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的电子招标项目

本项目采用远程直播开标解密方式CA现场解密。投标人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文件必须用实体CA数字证书生成上传

2、投标人禁止进入开标现场。朝阳市区域外的投标人暂采用邮寄方式,邮寄地址为(招标代理机构):         ,收件人及电话:          ,朝阳市区域内可邮寄也可到纸质文件接收点递交。

3、解密时由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登录交易系统进入开标项目,代投标人使用CA锁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实体CA锁的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招标人不再接收。

4、投标人可通过“云直播”平台观看开标现场或提出异议。

直播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