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其他招标 > 澄清/特殊事项
【项目取消】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吴家洼路、七道泉西街污水管网)施工监理

【信息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于高新区2021年一期基础设施工程(中七路污水管网)施工监理与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吴家洼路、七道泉西街污水管网)施工监理招标情况说明。

中意(辽宁)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代理高新区2021年一期基础设施工程(中七路污水管网)施工监理与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吴家洼路、七道泉西街污水管网)施工监理的招标。该项目的招标公告于20221129日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至20221204日报名截止时,不足三家购买招标文件,第一次招标失败。招标代理公司受招标人委托重新组织招标,于2022125日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二次招标公告,至20221210日报名截止时,仍不足三家购买招标文件,第二次招标失败。经请示监管部门决定本项目不在进行招标。

     特此说明!

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212

 

文件领取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