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产 > 交易公告
[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北票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信息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北票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公资告字[2023]2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

经北票市人民政府批准 挂牌 方式出让2(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序号

宗地编号

宗地位置

出让土地面积(平方米)

容积率

土地用途

出让年限(年)

起始价(万元)

保证金(万元)

增价

幅度

(万元)

备注

1

211381221

三宝乡三宝村

15947

大于或等于0.8

工业用地

50

479

96

1

备注:  标准地出让指标:1.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与企业签订的投资建设合同约定,该项目固定投资强度为≥3190万元;2.容积率:≥0.83.亩均税收:与企业签订的投资建设合同约定,该项目亩均税收≥46万元;4.能耗控制:该项目已取得能耗指标,指标符合《辽宁省重点行业重点产品能耗限额》指标;5.排放标准:该项目已取得环评批复,符合环保要求。

2

211381221-1

三宝乡海峰村

27406

大于或等于0.8

工业用地

50

825

165

1

备注: 标准地出让指标:1.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与企业签订的投资建设合同约定,该项目固定投资强度为≥5500万元;2.容积率:≥0.83.亩均税收:与企业签订的投资建设合同约定,该项目亩均税收≥80万元;4.能耗控制:该项目已取得能耗指标,指标符合《辽宁省重点行业重点产品能耗限额》指标;5.排放标准:该项目已取得环评批复,符合环保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2366日至 202373 到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票分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 202366 202373 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票分中心 向我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7316时0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保证金已到账时间为准),具备申请条件的,我中心将在 20237316时00分 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活动 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票分中心进行。

挂牌时间为:2023626900分 至 20237516时00分 ;

摘牌时间为:2023年7月6日9时00分

摘牌地点为: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票分中心开标室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土地竞买人(申请人)需递交文件

1、营业执照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3、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缴纳保证金凭证

5、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二)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三)出让规划条件以规划部门提供资料为准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票分中心国土资源交易股

     人:史南洋

    联系电话:0421-5591008

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票分中心

                                                                                                                                                                           202366

文件领取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