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部分项目暂停交易活动的紧急通知

【信息时间:2022-03-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交易主体: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的有关要求,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朝阳燕都新城商务大厦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现通知如下:

一、进场交易活动在严格遵守《2022年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前提下,加强入场交易相关人员管控,行业监督部门、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评审)专家身份证为北票、凌源地区或自318日以来有北票、凌源旅居史的人员应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不得进入商务大厦交易中心,其他进入中心的人员须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二、疫情加强人员管控期间,北票、凌源的招标采购项目,或因招标人、招标代理人员不能进入商务大厦交易中心开展交易活动的招标采购项目,暂停交易活动,招标人应及时发布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文件),具体延期开标时间视疫情防控要求确定。

三、各分中心结合实际情况遵照执行。

 

                                   

                                  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