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业务指南
招标人(代理机构)办事指南

【信息时间:2024-04-0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事项名称

招标人(代理机构)办事指南

设定依据

《电子招标投标办法》、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

申请条件

具备招标条件

办理材料

三证合一证件原件扫描件上传

办理地点

双塔区人民路1B三楼 ,交易中心大厅(或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chaoyang.gov.cn/index.html

办理机构

交易平台管理部

办理时间

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 13:00-17:00 (即时办理)

联系电话

0421-2860050

办理流程

一、注册入库

进入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ggzy.chaoyang.gov.cn/index.html 点击“交易主体登录”按钮,再点击“免费注册”进入注册程序。

按系统要求填入相关内容,并填写下方附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信息安全承诺书》和《交易主体信息库诚信承诺书》内容加盖公章,扫描上传至交易平台诚信库相应位置。

提交后在交易平台群内(321896119)或电话联系交易平台管理部,待注册通过即可应用。   

二、信息维护

1、信息库基本信息修改后,须经交易平台敏感性文字检查通过。     

2、信息库其他信息自行维护和管理,实行交易主体自提自验通过方式,并对真实性自行负责。     

三、业务操作

1 、在信息库中新增职业人员,自行绑定CA锁(CA锁办理网址:www.lnwlzb.com),选择负责人或编制人角色。   

2 、账号开通后,按《招标(采购)业务操作手册》和 《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信息发布制度》   进行业务操作。

3 、使用统一格式的中标通知书(见2017316日发),实行项目入场交易确认制度,用以区分项目是否进场交易。

4 、保证金使用统一的保证金系统平台,按 关于朝阳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投标保证金系统升级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2018929日发)使用操作。

5 、项目复评需按《关于建设工程招投标复核场地预约所需条件》(2014721日发)提供相关资料。

6 、档案提交按《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招投标档案归档管理的通知》(2014124日发)

7专家APP 专家(或招标人评委)CA数字证书新办操作说明

8、远程开标需明确的内容见《建议招标文件关于远程开标明确的内容》

四、交易平台业务QQ群号:321896119   

五、招标公告敏感词汇检测市交易中心及各分中心联系方式:
    市中心:谢彦彬   18940537456   姜松言 0421-2810034

北票市:张  磊 0421-5591008

喀左县:王  超 0421-4885004

建平县:刘英伟  0421-7830242

凌源市:李国成  0421-6808007

朝阳县:房振强  0421-3584696

收费标准

无费用

 

附件: 诚信承诺书2020版.doc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 信息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