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操作手册
投标业务操作手册

【信息时间:2019-12-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一、诚信库信息完善

1 、基本信息完善

2 CA锁绑定

前提:

步骤1:所持CA锁必须支持互联互通国家标准协议

步骤2:安装CA锁相关驱动(CA锁办理平台下载)

步骤3:进行自主绑定

步骤3-1:企业锁绑定:插入CA锁,当CA锁被计算机识别后,点击“企业信息管理--CA锁绑定”,弹出激活页面,输入相关信息,点击自动激活即可。

步骤:3-2个人锁绑定:1持锁人必须要在“企业信息管理--职业人员”中进行注册入库。2人员信息通过后,在“企业信息管理--CA锁绑定”位置完成自主激活即可,操作方式与主锁激活步骤相同。

注意:

为保障用户账户信息安全,CA锁绑定后将无法通过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3 、业务身份类型自选

注意:

选择单位业务类型可参与相应类型项目交易,如选择供应商类型可参与政府采购类,选择施工单位类型可参与工程招投标类,如选择多种类型(可多选)则可参与相应多种类型项目交易。

 

4 、职业人员及资格添加

根据国家最新法规要求,在本系统中进行入库的所有人员,均在职业人员处统一进行添加,具有相关资质的人员,在【人员职业资格】位置行录入相关资质证书信息。

4-1 职业人员添加(项目负责人、安全考核人员、会计等)

4-2 人员资质添加

 

5 、诚信库其他信息完善

注意:诚信库基础信息将被应用于后期网络招投标项目文件制作、开评标过程等环节,填写时需要自行确认信息的真实有效性。

 

二、投标业务操作

1 、我要投标

点击正在进行阶段的项目,点击“我要投标”

选择负责人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点击【我要投标】完成操作

 

2 、点击我的项目,进入项目流程

 

3 、根据项目工作台完成标书下载、澄清文件领取、保证金子账号查看等业务

注意:

1 招标文件非网上发售模式,将无法通过线上进行文件领取,该模式的选择将由招标人(或代理)在公告中进行说明。

2 非网上招投标项目,无需进行文件上传、文件解密操作。


附件:投标业务操作手册.zip